關東煮好好吃喔,想要每天都吃到

茸米茸/喬魯諾生日短文

你宛若義大利的太陽,照亮了所有人的心房。

或許不單單只有如此,但我卻被你的光芒深深吸引。

那夜的你贈予給了我繼續向前的勇氣

黎明的你為我滿身傷的身軀帶來奇蹟

我沒有你的偉大抱負,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然而那夜的我卻開了槍,是什麼原因我一直無法理解

至今才知道原來是命運的牽連。

當時的三槍響徹了寂靜的夜

一槍,是為自由而戰

一槍,為讓壞人戰敗

一槍,則為你而存在

因為如此,我才能與你相遇

也因如此,對你......

「嗯......」正在絞盡腦汁思考著接下來的文句,青年不斷的使用著鋼筆的筆桿敲擊著桌面,無間斷的清脆碰撞聲也無法激發出更有意義的文句,青年隔著帽子撓了一下自己的後腦勺,深鎖眉頭的望著桌上的紙。

果然要我寫這種東西實在太難了。嘆了一口氣後便放下了鋼筆,將雙手環抱著自己,看起來十分苦惱的模樣,但周遭卻沒有任何可以詢問的人,回應他的只有略老舊的大鐘滴答聲。連平常不斷在自己周遭吵雜的小黃人也不見身影,一來是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吵了,對於這種看起來不符合自己會做的事情來說安靜的環境才更有可能可以寫得出來,二來則是麻煩他們負責把風,不然內容的主角可能又會以為不斷重寫而製造的一堆皺紙球是自己折不出紙飛機而鬧脾氣的產物了。

真是的,紙飛機什麼的我明明早就會了好嗎。想是這樣想,但是自己仍然留著他第一次為自己折的紙飛機,自己一直都有好好收著,在房間書桌右側的第三個抽屜裡,至今還記得很清楚。

到底應該怎麼接下去才好?又重新正視了這個疑問,青年瞪大了眼直直盯著文句中最後一個「你」字,宛如這樣做它就會神奇的完成接下來的句子,但是當然不可能那麼美好,3分鐘過去了,青年瞪到眼睛不斷的眨呀眨的,乾澀的雙眼仍舊堅持繼續原本的動作,但「你」後面仍然沒有出現任何一個文字。

要是能直接果斷的說出我愛你該有多好,不過講起來真的很彆扭!而且說實在的,一想到對方的模樣便還是覺得自己所準備的東西太過寒酸了,仔細想想,他什麼都擁有,什麼的不缺,想了很久好不容易覺得還不錯的禮物卻也被自己沒有的文筆給毀了。

「不管了,乾脆把這句畫掉好了!反正他應該不會注意的。」這麼喃喃自語著,便把桌上的鋼筆重新拾了起來,不過才剛舉起鋼筆,它的重量便這麼消失在自己的手掌心中,就好像自己根本沒有拿起來似的,方才的一舉一動全是自己想不出來而用來安慰自己的幻想。

咦......?

「原來在寫東西啊。」

「喬、喬魯諾!?」驚訝的表情毫無隱藏,有些想要藏起手中的東西而有些用力的握了一下,使得文句都皺成了一團,殊不知早在米斯達努力思考的時候,自己就早已站在他身後一遍又一遍的細細讀過了。

「拿來,我看看。」把右手伸了出去,試圖要從對方手中得到那張應屬於自己的紙,想當然爾對方是打死也不愿意給,拚死的把紙護在懷中。「這種詭異的東西,你還是不要......喬魯諾!」

自己怎麼可能乖乖聽話呢?方才就已經悄悄輕觸到了紙的一角,讓牠成了輕而無聲的蜂鳥飛到自己的身旁了。雖然米斯達好像很怨恨自己使用替身來取得的這個方法,但是卻也沒有直接阻止,只是有些生悶氣的轉過身去,不願和喬魯諾正面對質。

「......寫得很好啊,怎麼了嗎?」又在細細的讀過了一便,一字一句烙上心頭,宛若每個字都擁有太陽般的溫暖,喬魯諾輕輕的勾起了嘴角,連自己都沒發覺。「沒什麼,只覺得還沒有到適合送你當禮物的程度。」被略略的誇獎了,就算只是客套話也沒關係,只要是喬魯諾說的,就是有一股一定是正確的感覺,也讓米斯達覺得自己花費的那麼多個小時努力思考並沒有白費了。

「何必想那麼多?」你送什麼我都會開心的。這麼想著,便靠近著對方的臉龐,似乎是想要引起米斯達的注意,而這個舉動也成功的吸引了他的目光,有些不滿的埋怨著。「感覺你什麼都不缺,又不想讓你過個很寒酸的生日啊!想來想去,好像還沒有人為你寫過什麼,所以我才......!」講到這裡,喬魯諾看了看手中早已被米斯達微微弄皺的紙,終於理解對方把自己關在書房將近5小時是為了什麼了。

為的,不就是讓自己快樂嗎。

這麼想著,便輕輕吻了對方的臉龐。「......!!!喬魯諾你......」 「謝謝你。」

剛反應過來的米斯達正捂著剛才被親吻的地方,有些激動的擺出過大的誇張舉動,但是聽到對方的道謝後就好像瞬間被他的美貌吸引一般,完全忘記自己原本要說些什麼了。「收到這個我很開心,謝謝你。」又再一次的聽到了,又怎麼能對他亂發脾氣呢,米斯達撓一撓後腦勺,喃喃自語著你喜歡就好。

也因如此,對你的愛,至死不渝。

似乎想到了最後應該要怎麼結尾。

不過算了,或許這樣才是最好的結尾吧。

/
沒頭沒尾的短文,祝我們的@@@生日快樂!!!

前面的詭異文章是米斯達寫的!!不是我(快速逃離

米斯達可是克服了一切障礙才在4/16這個都跟四的倍數有關的日子有所行動,我們的喬魯諾還不感動一波!

喬魯諾生日快樂!願今年能看到會動的你TT@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丸子|浯丸羅冬 | Powered by LOFTER